一年发



在北京一年了,从一个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的小专员到一个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的主管,我可能没什么长进。感谢机缘巧合下的正确选择,没有因为天秤座的选择困难症而客死异乡。同时感谢上天给与这样的机会,使我傲娇的裸辞配得上一个装逼的理由。

一年来,在办公楼里认识一些人又忘却一些人。有些人热情而又冷漠,一种介于陌生人与朋友之间的特殊关系,上学时成为人人好友现在叫做同事的奇怪关系。我对每一个人抱以热情可能无以为报但是我问心无愧,在每一次战争中见过办公室的硝烟与自己的渺小。

看不惯无能者的恭维上位,同样看不起自己无辜的傲娇。始终相信有能力自然会变得更好,多学一些东西,成为更好的我。

这样才能追上更好的你。



评论

© Moss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