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东西多是为了开阔眼界,更方便生活,更了解世界。

而不是成为百度知道,诚然帮助身边的人没什么不对。

但是当一个人的出现只是寻求各种帮助,我并不觉得算是朋友。

用我的时候想到我了,这算什么啊。

都不说这个,大晚上11点多你打电话问我怎么按无线路由?

都放家好几天了,你好意思说么。

天天刷着微信,传着图片有内功夫您倒是鼓捣鼓捣啊。

甭管你是谁,您这样我就是不待见您。

我是屌丝,您就是长得再女神我特么也不给你修电脑。

在家敲敲键盘就能知道答案的时代了,动动手吧。

连你自己都懒得找寻的问题,不配得到别人的回答。

评论 ( 6 )

© Moss___'' | Powered by LOFTER